建安区政协组织开展现代农场提质增效调研协商活动

2022年07月29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7日,建安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建安区现代农场提质增效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建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清伦出席活动。

建安区政协委员们先后来到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许昌一顺农业有限公司、建安区保献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对口协商的方式,深入了解建安区现代农场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清伦讲道,农业农村经济是整个经济社会的稳压器、定海针。要加大规模化种植,开展机械化耕作,提高粮食生产,加快推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助推乡村振兴。要加强数字化管理,给农业智慧赋能。提升农机作业现代化、智能化、信息化水平,助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建立品牌,以品牌带动农业现代化。要加快城乡融合,深入推进科技下乡、人才下沉、资本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慕向飞)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