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东城区多部门联合对校外培训机构现场整治

2022年07月29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6日下午,许昌东城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专班联合东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管控部,组织东城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研究中心、文旅体局、科工局、消防大队、东城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分局、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在半截河街道办事处大正中央金座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治理集中检查行动。

对存在证照不齐、消防安全隐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等问题的培训机构,下发整改通知书,并现场关停王璐舞蹈、千树教育、朗文英语等5家培训机构。

据了解,自7月20日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许昌东城区治理专班累计关停培训机构63家,关停开展托管服务幼儿园42家,合计关停105家,巩固了许昌东城区“双减”工作成果,推动了该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安全发展。(樊军培 刘国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