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观影增强风险意识 融合赋能服务群众

2022年07月29日15:59

来源:大河网

观影人员合影

大河网讯 “一辈子做好一件事就够了,电影主人翁杨凯的这句话,让人感触至深,他的这句话彰显出基层地震工作者的信仰和坚守,我以后在工作中坚守岗位,干好工作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7月23日下午,鲁山县委宣传部组织单位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我要去远方》观影活动,观影结束后,工作人员李晓通感慨地说。

影片以讲好“地震人”的故事为主线,真实展现了基层地震台站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充分展示了地震工作者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下,在日复一日的枯燥环境中,始终坚守,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安全。

通过观看电影,广大党员干部无一不感到温暖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影为契机,深入学习“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坚守奉献”的防震减灾及应急管理行业精神,以最强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做好本职工作。

“开展这次观影活动,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为镜鉴,为全面贯彻落实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弘扬防震减灾文化,加强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让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着力提高应急处突工作能力,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为保障我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增势赋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鲁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郎筱菊说。(岳运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