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年07月29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叶县农商银行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

大河网讯 按照省联社党委、市办党组“坚定跟党走•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要求,为进一步激励全行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使命,锤炼能力作风,凝聚思想共识,7月26日,叶县农商银行在总行401会议室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总经理参加。

该行党委书记王建军以“复杂环境下共产党员的担当”为主题,围绕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新时期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新时期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

他说,一是共产党员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影响带动周边同事担当作为、务实重干。二是共产党员先锋作用发挥与否政治合格是根本要求、执行纪律合格是基本底线、品格合格是关键导向、发挥作用合格是核心要素。三是全行干部员工要站在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纪律的高度,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在笃行实干中磨炼认真负责、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

党课中,王建军由点及面,以小见大,用简练生动的语言,坚持党员干部缺什么、补什么、讲实硬道理,深入浅出地用身边事、身边人,为大家“把脉问诊、开方治病”,达到思想上触电、心灵上洗涤、行动上改进的良好效果。

通过本次党课的讲授,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在该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用思想信念为精神补钙,以行为准则为自身正矩,持谦卑之心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持续营造叶县农商银行海晏河清的干事创业环境。(赵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