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额29.2亿元!平顶山卫东区“筑桥行动”成效显著

2022年07月29日15:59

来源:大河网

项目签约

大河网讯 7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筑桥行动”系列活动之招商推介会在厦门宾馆举行,60余家企业与会,现场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额29.2亿元。

在招商推介会开始之前,卫东区委书记张伟一行人首先赶到厦门市湖里区行政中心,双方正式签订友好城区协议,卫东区10名跟岗学习优秀年轻干部现场分配了所在部门和单位,开始了为其100天的学习。按照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两地的比较优势与资源禀赋,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包括人才培养,招商引资,金融商贸,高端装备产业发展,技术创新和转移转化,循环经济、废弃物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城市更新、城区管理,生态绿色发展、污染防治,社区治理,文化旅游等。双方将携手合作,互补优势,共促发展。

项目签约

当天上午11时,招商推介会正式开始。在观看完宣传片《魅力卫东欢迎您》后,张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说,今天的卫东,是逐鹿中原的极佳首选地,是落子布局的优先集聚地,是合作共赢的理想实现地。卫东区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营商环境,全面落实“首席服务官”制度,叫响落实“卫您办”服务品牌,竭力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他希望与会人员可以带着家人到卫东区走一走、看一看,实地考察卫东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投资环境,共同感受卫东人民的热情好客。

随后,签约仪式在激昂的音乐声中举行。此次共签约投资5亿元的“互联网+”智慧物流仓储平台项目、投资2亿元的冠军时代照明生产基地项目等12个项目,总投资29.2亿元,为卫东区转型发展、建设“四区”“四个卫东”注入了新鲜血液、强劲动力。(蔡长伟 朱江淼 李晓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