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邻居杂物乱堆放 影响出行代办帮

2022年07月29日16: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9日,中牟县雁鸣湖镇辛寨村信访代办员张艳俊在村委接到方某来访,希望代办员能够帮忙调解他与邻居贺某邻里纠纷问题。

据张艳俊了解,方某反映贺某将他家杂物、破旧大门堆放到两家门前的街道口,导致方某回家的路被堵住,出行极其不方便。前几日方某家卖粮食,收粮大车都无法进入家门口,因此方某与贺某大吵一架。之后,贺某继续往街道上堆放杂物,丝毫不顾及方某一家的感受,最终方某忍无可忍找到村委,希望代办员能够帮忙调解。

张艳俊了解情况之后,立即与方某前往杂物堆放的街道进行实地查看,发现确实如方某所说街道上杂物乱放,留下的过道不足一辆小车通行,严重阻碍了正常的交通出行。

随后,张艳俊找到贺某家中对其进行劝导,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贺某同意将家中杂物进行处理,而代办员张艳俊看其年龄老迈,主动上手帮助贺某收拾杂物,并联系废品收购站对无用废品进行回收。

经过信访代办员张艳俊的努力,最终方某与贺某家门口的街道恢复整洁,方某与贺某两人对此调解结果表示满意。(万俊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