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疫情防控持续暗访中

2022年07月29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重点经营场所是疫情防控的关键。7月27日,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襄城县城区的重点经营场所进行了暗访。

在同慎德医药有限公司三店门口,顾客进店前需要扫场所码、测量体温,同慎德三店负责人叶志欣正在登记顾客的信息,他介绍说“这是需购买退烧、止咳、抗菌素、抗病毒‘四类药品’顾客的信息,全是实名登记,然后把购买人信息、购买药品信息,直接上传许昌市四类药品购买信息平台。”

在淘气饸饹面馆,大门上张贴着《河南省餐饮服务从业人员佩戴口罩规定》、“四方责任”公示牌、场所码,隔着透明的玻璃,可以看见后厨内的工作人员都佩戴着口罩,规范地操作着。

随后,该局工作人员走访了意尔康鞋店、百香林糕点店、荟萃楼珠宝店等店铺发现,各场所入口处,都设置了体温测量仪器,并对进入场所人员实时测量体温。同时,安排专人进行监督,提醒群众戴口罩、扫场所码,并提供消毒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资。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同时开展“回头看”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筑牢安全屏障。(张曼迪 张楚/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