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树立“店小二”服务理念 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2022年07月29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息县县委书记汪明君带领有关县处级领导,先后深入豫道农业发展科技有限公司二期、今三麦方便食品、信阳预制菜产业园项目、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静脉产业园项目、农产品智慧物流园项目、豫资棕榈项目、友诚台商园、德永佳创科纺织服装产业园、天创服饰二期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书记县长接待日会议。会议通报了交办问题办理情况,相关企业汇报了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直有关部门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做了回应发言。

汪明君要求:要责任上肩,主动履职,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职能部门要强化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履职尽责,各尽所能、各尽其力,积极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督导、明确专人专责、跟踪问效、直到问题解决;各企业要履行承诺、提高效率,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加快项目落地步伐。 要强化督导,奖优罚劣,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按照项目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细化责任,以天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年,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制定有效的奖惩考核办法,奖到心动、罚到心痛,倒逼责任落实,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朱美惠 余江)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