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八岗办事处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活动

2022年07月29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能够及时关注辖区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帮助他们更好管理情绪,7月27日上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八岗办事处组织开展了“彩虹色的花”情绪管理主题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活动,4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活动。

本次心理辅导活动主要是针对青少年如何管理情绪、协调同学相处以及亲子关系等问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春彩老师带着同学们进行破冰游戏及自我介绍,在增进了解和培养默契的同时,让大家也在活动中渐渐打开了自己,敞开了心扉。随后,高老师循序渐进地引导学生讲述,同学们都把自己情绪管理方面的困惑一一讲出,现场氛围温馨、快乐。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学习了如何管理情绪,又深刻了解到自我健康心理的重要性,为提高辖区青少年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杨宇 王进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