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流韵 笔舞祥瑞”中牟县广惠街街道传承书法文化

2022年07月29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国书法是汉字特有的一种传统艺术,常被誉为是无言的诗、无形的舞、无图的画、无声的乐。练习书法,不仅能够陶冶情操、修身养性,也能够让我们更深刻地了解到书法的神奇魅力。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艺术,丰富居民精神生活,提升社区服务水平。近日,中牟县广惠街街道祥瑞社区开展了以“丹青流韵  笔舞祥瑞”为主题的书法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体辖区居民开放,为书法爱好者免费提供笔墨纸砚、打印文稿等服务。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欢聚一堂,畅聊书法心得,相互品评鉴赏的同时,不忘切磋技艺。古墨轻磨满几香,砚池新浴灿生光,各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在他们的一抬一落、一起一停之间,一幅幅风格各异、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居民朋友们不仅充盈了自己的精神生活,也让书法文化更加贴近老百姓的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素养,也为社区文明创建注入了新的活力。(刘纪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