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与中国电信开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7月29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9日,祥符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开封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祥符区委书记、开封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红军,区领导张洪伟、卫莹、李鹏锋、张苗苗、张豪 ,中国电信开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盛等参加签约仪式。

在王彦涛等区领导鉴签下,祥符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红军与刘盛签署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王彦涛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祥符区坚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围绕基础设施、数字政府、数字乡村、智慧城市等建设,加快推进全行业各领域数字化发展,谋划了一条“换道超车”的转型发展之路。规划建设了祥符区5G数字产业园、雏鹰小镇、“智慧小祥”服务终端,切实以信息化、大数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通过这次签约,将进一步强化数字化引领、带动作用,助推全区数字产业升级,为“智慧祥符”“数字祥符”增添新动力,高质量推进祥符区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王恪峰 赵儒学 刘洪雷/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