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有才你就来!淮滨县为阳光集团举行乡镇(街道)专场招聘面试会

2022年07月30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江苏阳光集团招工工作,给淮滨县群众提供优质就业岗位。近日,江苏阳光集团招聘面试会在淮滨县实验小学分校举行,15个乡镇4个街道办事处分别组织各自辖区报名人员前来面试。

面试会上,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以及用工待遇等情况,应聘人员分别就各自所学专业、爱好特长以及从业经历做了自我介绍,并通过与评委交流、答辩等环节,充分展示自己的表达能力、反应能力及综合素质。

“今天我们带领68名有意向到江苏阳光集团的务工人员前来面试,大部分人员都找到了自己合适的岗位,非常感谢淮滨县委县政府以及县人社局提供了这么多的平台,给老百姓提供了就业机会。”淮滨县固城乡的一位负责人说。

据了解,此次面试共面向社会招收1000人次,招工的工种分别为裁剪、缝纫、后整理、检验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不同岗位挑选出合适的人选,最终达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双赢目标。

“通过刚刚的面试,感觉这份工作还挺不错的,而且培训期间都还带薪。工作期间在家还能照顾小孩,很适合我。”一位求职者说。(朱美惠 彭明明/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