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息县供电公司:“电小二”推动政策落地 助企申报财政奖励

2022年07月30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8号上午8点30分,天空乌云密布,伴随着轰隆隆的雷声,大雨倾盆而下。国网息县供电公司付艳军一大早从43.6公里外的岗李赶到该公司营销部协助其辖区内客户息县俊诚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申请第二季度规上企业满负荷生产财政奖励。

据悉,按照《河南省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相关工作要求,我省继续实施规上企业满负荷生产财政奖励政策,对前期受疫情影响停工停产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满负荷生产奖励10万元,满负荷生产且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0%奖励20万元,奖励资金由省级和属地财政共同承担。自该政策实施以来,国网息县供电公司与工信部门、财政部门通力合作,积极协助辖区内符合条件的10家规上企业开展申报工作。

息县俊诚玻璃制品就是息县符合申报条件的10家企业之一,该公司位于岗李店乡孙老庄村,主要生产灯具钢化玻璃、家电钢化玻璃、仪器仪表钢化玻璃,年产值500万元,有力地带动了孙老庄村经济发展和人员就业。2022年该公司第二季度用电量29.0905万千瓦时,不低于去年同期二季度用电量26.4805万千瓦时且月均用电量占去年峰值月用电量的98.624%,符合满负荷生产申报条件,若申报成功,奖励资金将全部直拨至企业申报账户。

得知这个好消息后,7月28号上午,国网息县供电公司岗李服务站付艳军兴冲冲地来到息县俊诚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主动请缨协助开展申报工作,他认真收集好客户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基本存款账户等信息,乘车前往该公司营销部开具电量证明并加盖公章,避免了客户来回往返,贴心的服务使客户深受感动。

下一步,国网息县供电公司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宣贯“惠企纾困”政策并推动其落实落地,上门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和困难,优化改进客户计费策略,全程跟踪服务客户,最大限度帮助企业降低用电成本,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保障企业用电安全,当好“电小二”,为企业发展赋能添力。(朱美惠 张棋清 付艳军)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