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丨跨省市抓捕66人!光山公安利剑出鞘严打电诈犯罪

2022年07月30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近期,光山县公安局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主动出击、集中统筹、周密部署、协同作战,组织全局精干警力赶赴外地开展涉诈嫌疑人抓捕行动,坚决遏制电信诈骗犯罪高发态势。

7月14日,仙居乡居民彭女士在网上刷单被诈骗后报警。接警后,仙居派出所立即受案展开调查,全力攻坚破案。办案民警通过分析研判,发现浙江省金华市人洪某明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23日,仙居派出所抓捕民警赶赴浙江省金华市,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将洪某明缉拿归案。

近日,文殊派出所民警联合交警大队民警克服重重困难,在赶赴云南省昭通市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电信诈骗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林后,通过突击审讯、斗智斗勇,又在当地成功抓获一涉嫌“跑分”犯罪的嫌疑人崔某友。

7月27日,刑警大队民警通过对上级公安机关下发“断卡”行动线索进行深度研判,远赴内蒙古赤峰市,成功抓获一名流窜山东、江西、福建、内蒙古等地,专门为诈骗团伙提供支付结算服务的犯罪嫌疑人包某。

行动开展以来,光山警方共计抓获电诈及关联犯罪嫌疑人66人,逮捕14人,移送起诉32人。(朱美惠 孙惠坤/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