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公安:实战大练兵 送教到一线

2022年07月30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全面提高一线民辅警应急处置能力,7月28日下午,息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钧带领送教组深入基层派出所开展“最小作战单元”专项训练送教活动。

本轮送教活动,遵循立足实战、贴近实战、服务实战要求,针对实战需求和警务装备应用实际,设置防刀斧砍杀,防冲撞等警情,以棍盾叉组合战术为重点,通过动作讲解示范、分组对抗演练、训练效果讲评等形式进行“最小作战单元”专项训练。

教官针对一线民辅警处警过程中容易忽略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纠正,让参训民辅警从实战中发现问题,进行自我分析,寻找不足之处,预防和减少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以训促战,检验了息县公安的练兵实效,进一步提升了民辅警的综合作战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会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朱美惠 瓮强/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