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宝天曼管理局举办庆“八一”优秀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2年07月30日11: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榜样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为进一步展现新时期退役军人风采,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7月29日,内乡县宝天曼管理局举办庆“八一”优秀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由科研监测中心书记张建玲主持,宝管局党组书记陈良甫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在嘹亮的军歌中拉开帷幕,该局党组副书记樊国华宣读《宝天曼管理局关于表彰优秀退役军人的决定》,对于博、樊小康等7名优秀退役军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报告会上,来自内乡县公路局的刘瑞锋、灌涨镇的薛俊卿及宝管局的樊小康、张毅、水红飞等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就如何转变角色、立足岗位,从成长、成熟、成功等方面做了生动的感悟发言,他们以自己亲身经历和感悟,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新时代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良好”的军魂意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用不懈地追求和顽强的毅力,踔厉奋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为守护宝天曼的绿水青山和家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表彰会上,该局副局长李英杰对优秀退役军人的工作业绩进行了充分肯定,诠释了国家相关退役军人安置的优待政策,并深入分析了宝管局退役军人工作生活现状,勉励广大退役军人学会感恩、找准位置、珍惜岗位、坚守初心、艰苦奋斗、奋发有为,在新的征程上,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助推宝管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会议强调,对退役军人工作要做到三个到位,即生活关心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困难解决到位;对退役军人在政治上要高看一眼,生活上要厚爱一分,工作上要重视一层。让宝天曼成为退役军人的第二个家,通过不断培养和营造,让宝天曼成为退役军人建功立业的“第二个军营”,让全体退役军人安心工作、放心工作、舒心工作,以山为家,以林为友,以守护绿水青山为新使命,在新征程中,继续当地标兵,树立正气,传递正能量。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优秀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要以模范为榜样,弘扬先锋作用和创先争优精神,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成引领和带动保护区工作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奋力谱写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助力宝管局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薛小磊 闫博/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