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刘店乡开展第十二个“世界肝炎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2年07月30日1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7月28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第十二个“世界肝炎日”,为切实做好肝炎预防工作,普及病毒性肝炎的防治知识,7月28日上午,祥符区刘店乡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并以这次的宣传日活动为契机,及时开展全体机关干部的疫苗接种,加大对全体机关干部疫苗的查漏补种力度,降低相关传染病的发生,保护身体健康。

刘店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世界肝炎日”的宣传工作,为保证此次宣传活动的科学性、严肃性和权威性,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刘店乡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与乡卫生院结合,邀请卫生院医师为全乡机关干部就“感染病毒性肝炎的危害”、“接种肝炎疫苗是预防病毒性肝炎”和“各型病毒性肝炎的传播途径”等核心信息进行集中宣讲,让机关干部了解接种疫苗,可有效预防相应类型的肝炎病毒感染,特别是接种乙肝疫苗可有效减少与乙肝病毒有关的肝硬化、原发性肝癌的发生,提高大家的防病意识,并现场为大家提供一次免费检测乙肝抗体服务。

下一步,刘店乡将会常态化开展各类传染病的宣传活动,结合全乡实际,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提高群众对传染病的防治意识,维护大家的身体健康。(董伦峰/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