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范村乡:八一慰问退伍兵 温情传递暖人心

2022年07月30日1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8日下午,祥符区委书记、市产融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涛到范村乡走访慰问退役老兵,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苗苗、副区长、范村乡党委书记杜建亮和区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等人一同走访。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一行人先后来到范村乡赤仓村退伍老兵赵占和郭庄村退伍老兵崔书田家中,王彦涛与退伍老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聆听老兵们讲述保家卫国的光荣事迹,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希望广大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基层治理等工作中来,以良好的形象展示军人风采。退伍老兵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始终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今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家乡的建设,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退役老兵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也在全乡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范村乡将持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和幸福感。(董伦峰 许宣胜/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