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生态环境局孟州分局:打通涉企服务“中梗阻” 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提速

2022年07月30日12: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焦作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焦作市生态环境局孟州分局共同走访了9家重点企业,了解企业帮扶需求,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推进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一望项目审批进度。对照重点项目审批进展台账,走近项目现场摸清环评审批进度,安排专人“一对一”跟踪服务,紧盯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二闻企业迫切需求。听取项目汇报,了解企业遇到的难题和需求,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让企业问题有回音,需求有着落。

三问企业意见建议。通过面对面交流,拉进与企业的距离,让企业放心大胆地诉说工作建议,进一步改进涉企服务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

四送企业纾困政策。向企业发放《焦作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涉企纾困解难手册》、《服务企业十项新举措》,讲解惠企政策,努力实现“政策找企业”。(李彦博 牛玉青)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