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检察院“八一”前夕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2022年07月30日14:09

来源:大河网

慰问部队官兵

大河网讯 7月27日,宝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闻延菲一行到驻宝武警中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向武警官兵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并送去节日慰问品。

慰问部队官兵

慰问期间,闻延菲首先代表宝丰县检察院向部队官兵以及消防队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官兵们的生活、工作、训练等情况,对他们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协助检察院工作开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部队官兵对检察院长期以来的慰问和关心予以感谢,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检察院的联系,共同为宝丰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慰问消防救援大队

通过“八一”建军节拥军慰问,进一步筑牢了检察干警与部队官兵的友谊桥梁,加深了军检之间的深厚感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宝丰县检察院将继续弘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深入开展军检共建工作,为平安宝丰建设贡献力量。(蔡长伟 司季丰/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