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业局开展“高温一线”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年07月30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盛夏酷暑,持续高温闷热的天气,给坚守一线的林业工作人员带来了严峻“烤”验。近日,中牟县林业局组织开展了“高温一线”送清凉活动,局党组副书记谭书岭带领工会人员到郑民高速郑庵站疫情防控点及郑州湿地中牟鸟类栖息地管理站,为酷暑中奋战在一线的林业工作人员送去了水杯、毛巾、香皂、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谭书岭一行到工作现场认真了解高温天气下疫情防控、湿地保护等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人员在高温下坚守岗位、忠于职守的精神表示敬意。同时,他细心嘱咐值守人员,高温作业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加强防暑降温的安全意识,合理安排劳动时间,确保安全生产落实到位。

此次“送清凉”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中牟县林业局党组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深切关怀。一线职工也深深感受到了局党组的关心和爱护,大家表示将以更好的工作状态,圆满完成林业各项工作。(李讷敏/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