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青少年制作手工“军舰” 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2年07月30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9日,中牟县郑庵镇盛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军舰”手工制作活动,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致敬最可爱的人。通过活动增强社区青少年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热爱与尊敬之情,充分发挥社区青少年群体的积极性和动手能力,以新颖的方式培养他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老师给青少年们普及了军舰的知识和国旗的由来,给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随后将准备好的彩纸、胶水、剪刀等材料发放到青少年手里,指导他们分工合作,通过折、画、剪、贴等一系列流程,为自己动手制作的“军舰”插上闪耀的五星红旗。

志愿者叮嘱青少年要爱党爱国,好好学习努力成才,将来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青少年们将小船高高举起,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大声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就像初升的太阳,光芒万丈,充满了希望和力量。本次活动是对社区青少年群体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有力举措,通过让孩子们用手工制作的方式,带他们去感受“八一”建军节的意义,并向所有可亲可敬的解放军叔叔献上节日的祝福。(丁伟燕/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