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召开庆“八一”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年07月30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9日,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召开庆“八一”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进一步发扬光荣传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喜迎党的二十大。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长、社区书记、机关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广惠街街道党工委书记袁瑞霞代表党工委、办事处向全街道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家属表达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现役军人家属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随后,机关退役军人代表刘高宏、梁金强发言。他们表示,退伍军人是“拿起武器能打仗,脱下军装能做工”的特种材料。穿上军装是兵,脱掉军装还是会用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拿出在部队时的实干精神,扑下身子老老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干事,始终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牢记入伍和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无愧于军人退伍不褪色的铮铮誓言,努力成为工作岗位上的中坚力量。

袁瑞霞说,退伍军人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也是机关建设的主力军。目前,机关共有72名退役军人,大家把韶华献给了国家,为军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了青春力量,希望大家不忘从军经历,永葆军人本色,一如既往地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好表率,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续写新篇章,以恪尽职守、直面风险的姿态,践行“若有战、召必回”的铿锵誓言,为新广惠的经济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再做新的贡献。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深了街道与机关退役军人之间的感情,加强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也让退役军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使军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李曼 胡艺凡/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