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党外干部论坛在魏都区举办

2022年07月30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7日,许昌市党外干部论坛(魏都专场)在魏都区举办。根据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许昌市委对统战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此次论坛精心选题为“党外干部如何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加强素能建设”。

许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唐广辉,魏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西钢,魏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楚知真等出席论坛。魏都区科级党外干部、街道办事处统战干部、部分民主党派、无党派年轻后备干部;魏都区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在疫情防控制度标准下参加活动。论坛由魏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楚知真主持。

论坛上,7名党外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这一主题讲感受、说想法、谈思路、献才艺,展示了魏都区党外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唐广辉对论坛给予高度评价,对各位党外干部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党外干部工作讲道:一是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二是守正创新,多措并举抓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三是对表对标,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邢伟/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