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领导任洪河到杞县泥沟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7月30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8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洪河,市政协副主席苏国志,县人大主任魏培林一行到杞县泥沟乡防疫卡点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谢辉,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富强,党委委员、副乡长黄初祥等一同调研。

任洪河一行来到耿集村卡点,实地检查沿街门店暂停营业、村级卡点值守、居家隔离人员管理服务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坚决落实“四方责任”,落实网格化管理,“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强化人员摸排管控,摸清本乡外出人员底数,做全做实做细台账,按期滚动更新,切实掌握在外人员数据动态,第一时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要抓实抓细静态管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格,苦口婆心劝阻引导,耐心细致讲解政策,从严从紧防范管控,加强关键场所和重点人员管理,真正让社会面“静下来”,坚决守住点、阻断链、管住面。要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合理安排轮班轮岗,要备齐防暑降温物资,做好一线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和相关应急保障,确保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防疫工作中。(董伦峰/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