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生态环境局局长任晓云到浚县分局调研:要紧抓安全应急信访工作

2022年07月30日15: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鹤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晓云一行到浚县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洪波,党组成员、支队长梁志华参加。

任晓云一行走访查看了分局的办公环境,到分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分局全体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座谈。浚县分局局长李或楠介绍了分局班子成员、单位人员编制情况,就今年分局工作总体开展、目标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特别是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进行了汇报。

任晓云充分肯定了浚县分局今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勉励浚县分局全体同志要戒骄戒躁,并对分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盯全年目标不放松,确保年底能交出满意答卷。二是要紧抓安全应急信访工作不松懈,确保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三是要加强和上级、属地政府之间的协调沟通,确保工作落实、落地。主动向上级领导报告工作进展,积极和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改进创新工作方式,争取上级部门更多支持。(王建芳/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