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7月30日16:46

来源:大河网

慰问消防队员

大河网讯 消防队员是“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的地方守护者,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副主任张琨带领相关部门来到该区消防救援大队进行节日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和节日的祝福,感谢消防队员们在防疫斗争中所付的努力,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贡献。

在慰问现场,张琨对消防救援大队的同志们进行亲切交谈,他表示,消防大队常年奋战在灭火救援第一线、时刻保护人民生命财产,为百姓的生活安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广大百姓铭记在心。

石龙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魏晓克对农信社的慰问活动表示诚挚感谢,对该社的金融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农信社的各项业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石龙联社与消防救援大队的联系沟通,为今后双方的合作共建进一步奠定了基础,进一步加深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美好情感。(宋亚琼/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