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联社:情系贫困群众 慰问温暖人心

2022年07月30日16:46

来源:大河网

走访慰问

大河网讯 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7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社党委副书记李磊磊一行来到高庄村社区,对驻村扶贫干部和帮扶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李磊磊听取了驻村工作干部关于近期帮扶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该村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

在听取村两委干部对高庄村帮扶工作的情况介绍后,李磊磊表示石龙区农信社一直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把这两项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记在心上、扛在肩上,坚守“扎根农村 服务三农”的发展宗旨,把金融精准扶贫落到实处,对于符合扶贫和助农贷款条件的,石龙区农信社将持续为农户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同时,他勉励驻村干部,要服从组织安排,遵守驻村纪律,把疫情防控、村内发展建设、群众冷暖要时刻记在心上,拿出行动,不忘党员本色,以干事创业的心态配合村两委,服务好工作大局。

随后,李磊磊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在张九菊家中,该社负责任人对贫困户家中房屋屋顶脱落情况做了重点安排,要求驻村干部要负好责任,及时进行加固修缮,排除贫困户生活中的安全隐患,确保生活环境健康安全。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拉近了农信社与农民群众的距离,石龙区农信社将持续做好结对帮扶工作,让“老百姓的银行”更深更广地扎根农村,服务三农。(宋亚琼/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