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检察院:转变服务理念 助力律师互联网阅卷工作

2022年07月31日11: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最大程度地保障律师的职业权利,7月27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走进陕州区广锦律师事务所、三门峡市天保律师事务所,推广律师互联网阅卷工作。

检察干警现场发放了三门峡市检察机关互联网阅卷指引操作手册,面对面建立了检律微信工作交流群,演示、讲解了律师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操作流程,包括律师身份核验、案件绑定申请、在线阅卷申请、卷宗下载等内容,并对律师互联网阅卷问题进行解答和交流,让律师亲身体验了互联网现场阅卷的便捷、高效。在场律师纷纷表示,网上阅卷通过信息化手段,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最大程度地保障了律师的合法权益,构建了规范有序的检律关系,真正做到了科学化、数据化、便捷化和人性化,是检察机关为民办实事的表现。

下一步,该院将积极创新举措,进一步健全互联网在线服务,努力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真正使互联网阅卷工作落实落细,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芦蓓蓓 李金泽)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