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促发展 为民排忧保安全

2022年07月31日11: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心桥工程”各项工作落地见实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28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陕州区观音堂镇刘庄洼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中,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杜秀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向党承诺,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为保障村民们的生命安全,杜绝溺水事件发生,陕州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张燕为大家进行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大家共同观看了暑期防溺水警示教育片;检察干警向大家发放了防汛抗洪安全常识彩页,提高村民防汛抗灾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洪涝灾害可能带来的损失。

随后,在党员梁保有家中,党员们一同开展了以《以科学方法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真谛》为题的庭院党课,宣传党的创新理论聚人心。

党员同志们分别深入村民家中和进出村的涵洞口,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排除因暴雨导致的住房安全隐患和出行安全隐患。党员同志们集中对村中因暴雨后淤泥堆积的路面、院落进行清理,为村民出行提供便利,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活动中,陕州区检察院还为村委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提醒群众强化防疫、防病毒意识。(李金泽 朱尧佳)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