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酷热守“疫”线 暖心送清凉

2022年07月31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来,社旗县人民法院组织疫情防控工作队下沉乡镇,开展疫情防控执勤工作。7月29日上午,社旗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玉国一行前往朱集镇卫生院、朱集镇马庄村疫情防控卡点,慰问坚守“疫”线的干警,并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饮用水、方便面、火腿肠、水壶等慰问物资。

在朱集镇卫生院胡玉国向医护人员详细询问了对进出人员健康码、行程二维码、信息登记等查验情况,并对大家顶烈日、战酷暑,坚守一线工作表示敬意。

“大家辛苦了!”在马庄村卡点,胡玉国与坚守一线的法院干警、疫情卡点值班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值守、登记流程等情况,并一再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和自身防护。同时,胡玉国勉励值守干警,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卡点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始终保持战时状态,坚决避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值守干警表示,感谢院领导的关爱,在接下来的防疫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当地政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车辆和人员的管控,务实担当,不负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薛小磊 葛莹 /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