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凝心聚力谋发展 担当作为话民生

2022年07月31日18: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0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第二届居民议事会议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基层民主建设,增强基层治理能力。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来自街道各条战线的62名居民议事代表参加会议,共谋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会上,全体代表听取了《未来路街道2022年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及下半年工作谋划的报告》和《未来路街道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出席会议的62名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街道2021年度十项民生实事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测评,满意度均在90%以上。从13个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中票决出未来路街道2022年度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充分发挥了各位议事代表的智慧和参谋作用。

未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汪守景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居民议事会议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了感谢,并就做好新时代下居民议事工作提出九点希望。

当好领头雁,在改善人居环境、保障辖区安全、推动经济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示范带头作用;要当好扬声器,将党的“好声音”“正能量”宣传出去,传播到辖区居民群众中去;当好千里眼,将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收集反馈,督促街道积极整改,真正为辖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当好直通车,要通过开展座谈会、沟通交流、实地走访,汇集社情民意,更好为群众服务;当好连心桥,广泛倾听群众“心里话”,紧盯群众的“身边事”,细算群众的“生活账”,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维系好党群干群关系。

当好主引擎,积极为街道“五个未来”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建议,贡献更大的力量;当好晴雨表,要肩负着反映辖区群众意见建议的重任,是辖区群众满意度、幸福指数的缩影;当好加速器,发挥自身优势,有力推动街道“五个未来”加速建设,助推街道各项工作在“创新智城·品质金水”建设中当示范、走前列;当好压舱石,要尽职担责,当好辖区群众的主心骨,做好坚强后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飏/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