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基社区:“八一”慰问送温暖 情系老兵显真情

2022年07月31日18: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身戎装,保卫万里河山;脱下军装,依然守护万家灯火。时光飞逝,一年一度的“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7月29日,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金基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共同到辖区退役军人家中进行慰问,并送去了慰问物资与节日的祝福。

在优抚对象程光耀老人的家里,七旬老人激动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我已经退伍40多年了,但是党和国家一直没有忘记我们。上次社区还带来了家庭医生给我上门体检,通知我们去社区办理优待证,这次又来慰问我,感谢党和国家,时时刻刻都记着我们,作为退伍军人我很骄傲。”随后,老人拿出珍藏许久的军功章,向大家又一次讲述了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平淡中流露出深深的军旅情节,听后让人无限感慨。

当天下午,在金基社区办事大厅,志愿者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与退伍军人邵双迎亲切交谈,询问最近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随后将慰问物品送到退役军人家中。

此次“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的开展,给退伍军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拉近了与退伍军人的沟通与交流,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氛围。(任海丽/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