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黄店镇表彰“乡村光荣榜”人物 典型引领新时代文明

2022年07月31日18: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黄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2021年度“乡村光荣榜”先进典型人物表彰活动,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培育良好的文明乡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农村群众身边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黄店镇业王村李秋莲、祝雪莲荣获市级“乡村光荣榜”好妯娌荣誉称号,马少增等10类11人获得县级“乡村光荣榜”荣誉称号,镇级共评选出邓秀等11类247名“好媳妇、好丈夫、好妯娌、好儿女、好婆婆、好邻居、好乡贤、返乡创业好青年、群众组织好会长、好党员、好支书”先进人物,黄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分别对荣誉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自“乡村光荣榜”人物选树活动开展以来,黄店镇在辖区村庄广泛宣传,积极发动,群众热情关注、积极参与,他们都是最基层的群众、最普通的人民,他们虽然普通,却不平凡,用身边事感动身边人,推动广大群众着力提高自身文明素养,不断提升全镇精神风貌,弘扬向上向善的氛围,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

下一步,黄店镇将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深入推广乡村文明精神建设,传播真善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模范、争当模范,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黄店汇聚强大精神动力。(王好月/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