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奏响“比学赶超”乐章

2022年07月31日18: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0日,中牟县狼城岗镇组织开展7月份“党建+”人居环境、“五星”支部创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观摩活动,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党员干部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镇全体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各村党组织书记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

活动采取边观摩、边评比、边点评的形式进行。观摩现场,参加人员逐村详细了解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的典型做法、特色经验和实际成效。各村支部书记围绕本村“五星”支部创建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亮点和下一步打算,讲干货、说重点,晒成绩、亮经验,既展现了工作实绩,也促进了村与村之间的交流学习,更提高了村级干部队伍张口会说、放手能干的能力本领,真正达到了亮晒成绩、交流学习、激发斗志、凝聚合力、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目的。

狼城岗镇长蒿永杰对各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意见。针对观摩过程中发现的短板不足之处,要做到立行立改。同时,要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补齐短板,落实好各项政策。结合各村实际,挖掘现有资源,明确产业规划,找准产业定位,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表示,要依托“党建+”观摩活动,比士气、比干劲、比成效。夯实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掀起“五星”支部创建热潮,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巩固人居环境成效。坚持村容户貌整治力度不减,整治效果提升,树立村美户洁新形象,让提升村容户貌颜值成为新风尚。推进工作落实。结合全镇中心工作,学先进、查不足,补短板、明思路,育新机、促提升,将狼城岗镇开展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特色亮点、抓出成绩效果,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曹宁 江发 张保真/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