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一家亲!漯河郾城区法院慰问武警官兵 送节日祝福

2022年07月31日18: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营造良好的爱国拥军社会风尚,切实维护好军人合法权益,7月30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带队前往漯河市第二看守所,向驻所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军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共建军民情谊,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向官兵们送去了慰问品,对官兵们在维护社会平安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以及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郾城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持续做好涉军维权和拥军优属工作,以法助军、以法强军,切实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为强军兴军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

驻所武警领导对郾城区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好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加强与法院的沟通和联系,一如既往的支持法院工作,深入开展好军民共建,共同为维护郾城社会稳定作贡献。(刘航/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