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前夕 召陵区法院慰问驻漯官兵 共话鱼水情

2022年08月01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前夕,漯河市召陵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怡等先后走访慰问武警部队驻守漯河市第一、第二看守所中队,向广大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送去了慰问品。

慰问期间,召陵区法院领导与武警官兵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官兵的日常生活、训练等情况。副院长李煜说,部队官兵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乐于奉献,为国家荣誉、国防建设、社会安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召陵区法院将一如既往发挥法院职能作用,坚持军地协同互动,深入了解官兵司法需求,持续推进涉军维权工作,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力争为部队官兵提供更多的司法服务。

随后,召陵人民法庭负责人代雅萍给武警官兵送上了一堂法制课,并为武警官兵发放普法资料,同时现场解答了官兵所遇到的法律问题

武警中队领导对召陵区法院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对召陵区法院一直在涉军案件审理、加强法院与看守所中队共建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武警部队驻守漯河市看守所中队今后将继续配合支持召陵区法院工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开展军民共建、维护社会安定等方面做出更多努力。(袁刻攀/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