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抽搐急需送医 漯河“铁骑”紧急开道护送

2022年08月01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骑警在哪? ”7月29日下午6点25分,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秩序管理大队骑警中队李潇傲在辽河路与黄山路交叉口执勤时,听到一位司机开着双闪大声喊道。

听到喊声,李潇傲立即跑过去询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

司机非常着急地说:“我车里有位病人,身体非常不舒服,浑身抽搐,急需赶往市中心医院,晚高峰道路拥堵怕耽误救治时间,能不能帮我们开一下道!”

得知情况后,李潇傲立即向分队长李建立报告,飞身跨上摩托车为求助司机驾驶的小轿车开道护送,直奔市中心医院。李建立听到报告,通过对讲机迅速通知其他执勤队员,在沿途辽河路、黄河路等多个路口提前疏导交通,确保摩托车和运送病人的车辆安全通过,短短几分钟打开一条“生命通道”。

李潇傲驾驶的警用摩托车一路开启警笛,警灯闪烁,仅用时10分钟就将急病车辆护送到中心医院急救中心,患者得到了及时的救治。(殷广华 陈红改/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