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首家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成立

2022年08月01日14:41

来源:安阳日报

  安阳日报记者 李杉 通讯员 刘海青

  7月28日,我市首家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安彩高科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成立。这是我市动员社会力量服务保障广大退役军人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创新,是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重大举措和行动,标志着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向基层延伸迈出了重要一步。

  安彩高科退役军人服务站是全市首个依托企业建立的退役军人服务站,旨在做好退役军人政策宣传,挖掘寻找先进典型,联系服务并开展好日常走访慰问活动,组织退役军人参加急难险重任务、社会公益和志愿者服务活动等事项。据了解,目前,安彩高科员工总数达2400多人,其中退役军人304人。服务站设有活动场所、组织架构、工作职责和工作制度等,将为企业退役军人提供更直接、更具体、更精准的服务保障,真正把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成为退役军人信赖满意的“退役军人之家”,让每一名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积极探索创新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在重点企业单位成立退役军人服务站,着力打造纵向到乡镇(街道)、村(社区),横向到企事业单位的全覆盖、无死角服务保障体系,让广大退役军人享受到更精准、更优质服务保障。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