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公安分局走访企业 排查隐患保平安

2022年08月01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南阳市宛城区公安分局将公安工作融入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当好经济发展的服务员、警卫员、护航员。坚持做到经济发展到哪里,保障工作就紧跟到哪里。7月28日,为及时排除辖区燃气行业安全隐患,筑牢燃气安全防线,持续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该分局茶庵派出所民警上门问需,到南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茶庵门站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座谈会。

工作中,民警重点围绕燃气企业是否建立相关台账,是否落实安全防范主体责任进行检查。同时查看了企业燃气储备情况、内部安保防范情况、消防安全三防情况、监控设备存储运行情况,并对从业人员开展安全宣传。对存在的隐患问题,民警当场督促责任人进行整改,要求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要严格落实安全操作规程,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治能力。

最后,走访民警向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介绍了 “万警助万企”工作机制及服务理念,听取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和意见建议,对企业疫情防控、消防等实际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表示对助企民警感谢。(薛小磊 杨林 王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