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八一”前夕慰问现役军人军属

2022年08月01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中牟县雁鸣湖镇武装部副部长李亚飞和丁村党支部书记朱喜增一同看望慰问了丁村现役军人家属,表达党委政府对现役军人及家属的关心,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走访中,李亚飞和朱喜增仔细询问了军人家属的生活情况、现役军人的服役情况,表达了对军人和军属的崇敬之情。随后,村内工作人员还向军属送上了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为军属们带去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下一步,丁村将积极落实各项优抚政策,主动关心、了解军人家属的生活情况,积极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充分鼓舞村内青年的参军热情,巩固树立现役军人在部队建立建功立业的信心,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情。(弓丛云/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