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把“四有”优秀士兵喜报送上门

2022年08月01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9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为2021年荣立“四有”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拥军氛围。

白钢林一行先后来到北堤村刘强、青谷堆村王培宇家中,为两位现役军人的家庭送上“四有”优秀士兵喜报及慰问金,向军属表达了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优秀人才,感谢他们对部队和国防建设的默默奉献,希望军人家属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军属们表示,“儿子在部队立功受奖,我们当父母的也感到非常自豪、骄傲。感谢镇党委、政府对我们军人家属的关心和重视,我们将全力支持儿子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国争光。”

通过此次送喜报活动,极大地增强了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的荣誉感,同时也不断激发入伍青年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热爱部队、敬重英雄”的浓厚氛围。(梁靖儒/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