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广惠街街道:统筹规划严格落实 让文明新风劲吹

2022年08月01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会议对三项工作的方案要求、推进开展、责任分工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各社区支部书记、站所负责人、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上,广惠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邢菊红对河南省文明城市创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规范提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街道相关站所、各村各社区要严格对照方案要求,重点做好材料申报、实地测评五项整治工作任务;就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各村要做好文明村巩固提升、深化移风易俗、文明家庭及星级文明户认领创建、结对帮扶活动;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规范提升工作,各村各社区要进一步完善阵地建设、任务建设及文明实践。而后,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营造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

广惠街街道办事处主任吴书领提出,河南省文明城市创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规范提升工作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各村各社区及相应站所,要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细化责任,提前着手准备,推动街道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建设。

街道党工委书记袁瑞霞表示,文明城市创建、精神文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规范提升都是大事、要事,要把这些工作融入到日常生活与工作的一举一动之中,放眼街道全局,狠抓关键环节,整治突出问题,高效有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人居环境整治、城市精细化管理,使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城乡环境面貌不断改善、社会公共秩序不断优化、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李明 胡艺凡/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