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政协到刁家乡慰问:建军节里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2022年08月01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庆祝第95个“八一”建军节之际,中牟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季扬,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永生一行到刁家乡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刁家乡党委书记李三、副科级干部张彦明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今年88岁的老复员军人张清相看到李季扬一行的到来很是高兴,表示自己过得很好,感谢党和政府的挂怀。李季扬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张清相老人保重身体,叮嘱工作人员要定期走访,让老人家幸福度过温馨晚年。

随后,李季扬等人又来到参战军人朱金生家中,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恢复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了他精彩的战斗故事,感谢他为国家做出的贡献。李季扬为朱金生送上了节日的关怀和慰问,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继续保持发挥军人的优良传统作风。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把慰问金、慰问品送到了优抚对象的家中,使退役军人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更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荀利红/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