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刘店乡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年08月01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祥符区刘店乡召开2022年“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向该乡退役军人代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共话军民鱼水深情。乡党委书记李巍峰、乡长曹伟、乡党委委员张辉、乡武装部副部长王六出席会议。

座谈会由乡党委书记李巍峰主持。与会人员欢聚一堂,畅谈国家军队建设、国防建设,饱含深情的回顾军旅生涯,交流思想感情,畅谈农村基层工作的体会,纷纷表示要动员自己的亲友去报名参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乡党委书记李巍峰代表乡党委、政府向与会的退伍军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对刘店乡各项工作的支持与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乡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初心和使命,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在各项工作中走前列、作表率,以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心做好各项工作,为刘店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董伦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