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中医院医疗服务队赴市光荣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2022年08月01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7月30日,灵宝市中医院医疗服务队带着浓浓关爱走进灵宝市光荣院,为退役老军人和老年群众进行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参加的群众和退役军人络绎不绝。医护人员克服天气炎热等困难,认真细致地给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测血压、提供一对一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并针对老年人提出的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疾病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给予专业的健康指导;同时结合老年人特点,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营养膳食、老年疾病预防等科学知识。

此次义诊共接待退役军人和群众100余人次,免费测血压55人次,免费做心电图30人次,免费中药贴敷60余人,发放宣传彩页50余份。下一步,市中医院将聚焦不同群体需求,继续做好健康义诊活动,切实把优质医疗资源送到群众家门口,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夏喜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