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崖底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到区人武部走访慰问

2022年08月01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构筑“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7月29日下午,三门峡湖滨区崖底街道党工委书记曲博,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马都带领班子成员一同来到湖滨区人武部进行走访慰问。

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曲博代表班子成员向武装部官兵和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社会的安全稳定、驻地的高质量发展、居民的安居乐业作出的巨大贡献。

会后,班子成员还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和职工们的工作、训练、生活等情况。

最后,曲博代表崖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表示将从国防和军队改革发展大局出发,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持续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努力把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带着责任和感情为部队做好服务保障、为官兵解决好后顾之忧,在全区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尚龙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