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退志 警营建新功——息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22年08月01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激励斗志,凝聚警心,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7月29日,息县公安局召开“退役不退志 警营建新功”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海兵,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殷凯,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钧及来自不同警种部门的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领导贾新奎作为军转干部代表讲述了从军营到警营的思想转变过程,表达了对军旅生涯的怀念和警营职业的崇敬,用亲身经历激励民辅警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兢兢业业干工作;岗李派出所民警张涛等退役军人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了从军感受和从警体会以及对未来充满干劲的决心和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为息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守护一方平安、实现“美好生活在息县”而努力奋斗。

张海兵认真倾听大家的心声,充分肯定了全局退役军人对息县公安工作作出的贡献和成绩,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回忆过去,每个人都有成长。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希望大家厚植人民情怀,不骄不横不狂,高标准严要求,把在部队的优良作风和优良品质传承好、发扬好。二是充实今天,我们才能问心无愧。人生路漫漫长,过去已经过去,未来已经到来。希望大家能把部队好的优良传统带到警营,积极学习警务技能、熟练执法技巧、成为砥柱中流,为息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展望未来,像军人一样保持本色。昨天建功军营、今天再立新功是局党委对大家的期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始终相信全局退伍军人能够始终保持忠诚本色、勇立潮头,争当新时代人民警察的弄潮儿,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新角色、适应新角色,再战新征程,在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上永葆军人本色,竭诚为国为民、问心无悔无愧!(朱美惠 瓮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