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督导激励士气——张海兵实地督导夏夜治安巡逻防控行动

2022年08月01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9日晚9时许,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海兵实地督导夏夜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殷凯,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王伟等陪同督导。

张海兵一行先后来到息州大道中段交通盘查卡点、北城农贸市场夜市摊位、城区主要街道和重点区域,实地检查夏夜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治安巡逻防控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各巡逻组、盘查组警力部署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一线民辅警表示亲切的慰问。

张海兵指出,夏季来临,群众夜间外出活动频繁,全县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要清醒认识到开展好夏夜治安巡逻防控行动的重要性,强化显性用警,坚持“屯警街面、动中备勤”,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张海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守护好群众夏夜外出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协作配合,着力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坚决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及时发现、妥善处置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当好人民群众的“警卫兵”和“服务员”,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得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朱美惠 瓮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