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疫情防控日调度会

2022年08月01日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保刚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上听取了经开区住建、商务、商场监管和两个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就当前疫情形势进行分析和研判,总结前段时间疫情防控主要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对近期该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风险仍然存在、压力持续增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许昌市工作要求以及7月31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东升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工作状态,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好日调度会工作机制,各部门每日上报工作情况和邮政监管机构设立工作;二要加强重点人员排查和重点场所管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三要优化场所码的管理使用,加强对场所码“0扫码”的提醒督促;四要规范核酸检测屋的使用管理,持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应检尽检,加大宣传力度,帮助群众了解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将宣传触角延伸到每家每户、每一位居民,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范认识,切实履行个人防控责任,营造群防群控氛围,切实筑牢防控常态化防线。(史燮雯)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